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日本加油 ガンバ!o( ̄へ ̄o)(o ̄へ ̄)oガンバ!

若說全世界有那一個國家, 無時無刻的在準備應付國家級的重大災難
而且又是全體國民都願意配合付出的, 我想也只有日本了

這次日本又受到了大自然無情的肆虐, 一方面讓人感到無比的遺憾除
了為那些在不幸中喪失性命的人難過之外, 卻也讓我們看到了日本國
民優秀的一面

世界上有哪一個國家的人民在災難發生時, 在需要逃生時可以井然有
序? 在需要領取/購買物資時, 可以安安靜靜的排隊等待? 從前幾年各
地的發生的災害看來, 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像日本一樣

我很慶幸, 這次的災害不是發生在台灣, 不然照這次的規模..我不敢想
像我們的人民/政府會怎樣應對/處理, 在此只能祝福那些受災中的日本
朋友, 願你們平安度過難關, 相信以你們的能力, 可以很快就重建起來
的 (雖然說我感覺這樣說有點不妥 (>o<") )


日本加油!!! 祝你們平安!!!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