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RunRunRun v1.0.6.3




這是給暗黑破壞神三用的程式, 支援版本 v1.0.6, 原始構想來自 LootAlert 作者  Evozer 

除了原作者原本的功能外, 我另外增加了菁英怪/哥布林/華麗寶箱鑰匙守護者的偵測
落物偵測則增加了煉獄裝置鑰匙煉獄裝置器官的偵測

並額外增加了經驗值統計(含巔峰等級), 不過這個在升級時那一刻的經驗值累加會有誤
差, 目前我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若開啟 OSD 功能, 則會除了原本的聲音警示外, 並會將狀況顯示於暗黑破壞神三的遊
戲畫面中

本程式並沒有對 D3 的記憶體做任何寫入動作, 所以基本上不會被 D3 內建的 Warden
偵測到, 所以使用上風險很小 (除非有人去舉報你的帳號), 但同樣的, 我不對任何延伸
出來的風險做負責

使用方法:

只要執行  RunRunRun 即可, 基本上其他按鈕都可以不用按, 就可以用預設值了

載點: RunRunRun v1.0.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