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Genymotion 模擬器注意事項


如果 ToS_Worker 工作視窗顯示的不是滿版
的各式色珠, 請多按幾次開始 / 執行 / 暫停
讓程式幫你調整視窗

Genymotion 目前所有模組只要使用預設值
應該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如果你遇到奇怪的問題, 例如甚麼強化珠判斷錯誤啦
一定都是沒設定正確, 或是有去改設定

注意: 工作視窗一定是滿版完整的轉珠畫面
下方有黑邊, 或是右方有黑邊, 或是上方有被切到
一些畫面, 這些都是沒設定正確


1. 自 v1.36 開始支援 Genymotion 模擬器

2. 目前對 Genymotion 的  VirtualBox 控制還無法使用背景訊息, 所以目前
    在使用 ToS_Worker 時, 無法讓你做其他的事情, 所有的滑鼠控制將被
     ToS_Worker 拿走去控制操作, 也就是說沒法像  BlueStacks 那樣讓
     你一邊自動打怪, 一邊做其他事情了

3. 目前 Genymotion 為了控制方便, 我會將視窗縮小為中解析模式, 不論你
    原本 Genymotion 設定的解析度為何

4. 操作時我會將 Genymotion 自建的控制項移出模擬器外, 以方便完整控制

5. 如果操作時不小心有放大/縮小 或任何其他會改變模擬器視窗大小的動
    作, 請按下 "暫停/執行" 重新讓 ToS_Worker 幫你設定工作視窗

6. 落物偵測還沒加上去, 這兩天太忙...有空再加上吧...寫這個 Genymotion 
    支援弄了快 3個小

7. 剛剛上傳檔案後才發現 紅色藍色 按鈕在  Genymotion 模擬器下無法
    動作, 明天再改

8. 目前 Genymotion 我因為偷懶的關係, 暫時設定成中解析度 (450x800)
    所以如果你的螢幕高度低於 800, 例如你是 1366x768 或是  1024x768 的
    螢幕, 將會無法使用, 請暫時先換成大螢幕 (實際像素高度大於 800)
    或是等我晚一點寫好各種解析度支援 XD

9. Genymotion 內建都已經 ROOT 過了, 但是由於
內建的 Superuser 預設權
    限有問題,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請進入 Superuser 按一下設定 (板手圖示)
    進入 安全 選擇 自動回應 設定成  允許 即可使用 ROOT 功能

10. 要使用落物顯示除了 需要  ROOT 權限外, Genymotion 還需要使用 ADB
      Server ( BlueStacks 已經內建了) 所以請額外下載 ADB_API17.rar 並解壓
      至 ToS_Worker 同一目錄 ( 請至主文裡面下載)

11. 目前應該已經支援各種解析度了 ( 請從 設定 裡面選擇你要的解析度 )
       Genymotion 部分跟 BlueStacks 脫鉤, 所以設定完後, 可以直接按
      開始 / 執行 / 暫停 讓 ToS_Worker 直接使用新解析度

12. 如果 ToS_Worker 沒有幫你把控制項移出 Genymotion 視窗外, 請多按幾次
      開始 / 執行 / 暫停  試試 ( 如果 ToS_Worker 工作視窗顯示的不是滿版的
      各式色珠, 也請用這個方法 )

13. Genymotion 要正常使用  ADB Server 還必須設定  Android SDK, 由於不是
      每個人都需要完整的 Android SDK 所以我在主文中放了簡易版的
      Genymotion 用 Android SDK, 請在下載後完整縮出來, 然後進去 Genymotion
      的 Settings 將 When a virtual devcies starts 選項打勾, 並在 Path to Android SDK
      Choose 到下載的 SDK 目錄 (有正確設定的話下方會打勾)



      如果 SDK 設定正常卻還是找不到  ADB Server, 請重新開機試試


14. 使用 Nexus 7 或其他版本在 ToS_Worker 下方有一點點小黑框, 或是畫面不是
      滿版



  請把箭頭指示的地方的打勾取消 (在你的模擬裝置按滑鼠右鍵進入 Device Settings 或
  是按 垃圾桶旁邊的小螢幕 ICON )

15. 再有問題, 請新建新的虛擬機器, 不要更改任何的預設設定 ( DPI / Screen Size )
  基本上所有模式的預設值我都測試過, 都是正常的


111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解析度問題還是怎樣
    抓的點好像有點offset
    變成路徑似乎有些跑不到而miss耶
    而且WOKER視窗裡面的畫面會涵蓋到面那排黑色背景 沒有全部是珠子
    有點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gerzz大大是否可以PO你使用的機型 跟顯示的解析度呢?
      我試了幾種解析度抓的珠盤都會有垂直offset 多抓了下面一排黑色的背景

      刪除
    2. 你用的是哪個機型? 我可能沒判斷到...XD

      請用樓下給你答案的好心人士說的那個機型試試

      刪除
    3. tigerzz大大我找到黑條解決的辦法了

      打開Genymotion 點你要開啟的裝置 旁邊會有一個螢幕擴大的圖案和一個垃圾桶

      點螢幕擴大那一個圖案會出現Settings

      把Display options 下面那一個勾 按掉

      接著按ok

      進入遊戲後就可以正常的抓到珠子

      刪除
  2. Nexus 7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 這個有成功 你可以試試看!!=目 希望有幫到你 還有謝謝開發程式的大大 你好神!!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用上面的 但是我用的時候只要攻擊和算COMBO的時候就會小卡 = ="
    改用NEXUS S 4.2.2 WITH GOOGLE APPS API17 480*800 會比較順
    但是就抓不到最下面一排的珠子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高度不會低於 800 吧? 是 1366 x 768 的螢幕????

      刪除
  4. 我的解析度就是1366x768的,我也試了好幾個機型,也是抓不到最後一排
    因為BS都會跳白屏,每次打都要擔心體力流失...真的想換GM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然後有測試成功的機型能完全抓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被我猜對了 Orz

      目前我把 Genymotion 設成中解析度...高度會大於你的螢幕實際高度

      所以會不正常...請先換大一點的螢幕 (高度大於 800 的)

      不然就等我有空時加上各種解析度的支援了

      刪除
  5. 電腦android模擬器 Genymotion 有不會的大大可以看這個 照這個設定基本上是可以成功的 不會的可以看上面的圖片造作 有英文看不懂的 請用一下GOOGLE翻譯一下
    網址:http://www.ptt.cc/bbs/ToS/M.1374404964.A.66C.html
    "選的這台模組他的硬體配置"那邊memory size(內存大小)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1024MB的另一個是512MB的 要選1024MB的比較不會有噸的情形發生 程式設計者辛苦了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回覆刪除
  6. 大大您好,我下載應用程式後但開啟都是黑頻或是閃退的情形,請問有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模擬器穩定性沒 BlueStacks 高, 但是如果可以用的話速度非常快

      你多試驗幾個他所提供的模組, 如果都不行...就只能換機器了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用Nexus 7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
    但是他最上面跟最下面那排珠子只抓到一半 我螢幕解析度1280x800

    回覆刪除
  9. 10. 要使用落物顯示除了 需要 ROOT 權限外, Genymotion 還需要使用 ADB
    Server ( BlueStacks 已經內建了) 所以請額外下載 ADB_API17.rar 並解壓
    至 ToS_Worker 同一目錄
    老大 你這邊的這個 我放在同一個目錄下 他還是說找不到adb伺服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Genymotion 很奇怪, 如果你有跑過舊版的 ADB, 就必須重新開機才可以

      你重開機測試過了沒?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你 Reload 這篇文章就看的到圖片了, 我剛 UPDATE 上去

      刪除
    5. 剛剛 找到了 謝謝 原來是在一開始創建的地方QQ 趕這出門了 抱歉><" 玩點回來測試

      刪除
    6. 好奇心驅使下 剛好體力夠 留下來測試了 成功了 大大 辛苦了=))) 真的要出門了 掰掰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0. 我找不到版大說的版手(SUPERUSER) 請問有人知道那是在哪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右邊 有一個安全設定 那就是了或者是偏好設定理面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1. ADB_API17.rar 要去哪下載 T大...

    回覆刪除
  12. 解析度問題應該已在 1.38 處理完畢, 如果還有問題

    請將你所使用的型號, 你的螢幕解析度大小..一併寫出來, 好方便判斷問題

    最好是能夠截圖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i.imgur.com/Oe1yc8l.jpg
      型號 Nexus 7 -4.1.1- with google apps - api 16 - 1280*800
      螢幕解析度 我放在副螢幕 主螢幕是(1600*900) 副的不會看@@

      刪除
    2. 好像抓得有點上面 導致程式不會動作 1.37沒有問題

      刪除
  13. T大你讓我想到以前上機時,助教都會先把需要用的環境準備好
    哈哈,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一下 目前一切正常 包括掉落物.
      只是..我按ctrl+F12暫停快捷鍵的時候
      螢幕會閃爍,需要在有其他動作螢幕才會回來

      刪除
    2. 對, 因為暫停我拿來調整 Genymotion 的畫面用了

      等到再穩定一點, 我再把調整 Genymotion 畫面的功能搬到別的地方...XD

      刪除
  14. 请问有简体版本吗,物品掉落繁体字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掉錢會寫金額, 沒寫金額的紅字就是掉卡或是碎片...

      所以還是可以猜的到啦

      刪除
  15. 我有把SUPERUSER安全/自動回應 設定成允許
    ADB_API17.rar三個檔案放在WOKER目錄下
    也有成功SDK設定

    可是依然顯示ADB找不到 到底是....疑惑!
    跟我把geny灌在哪裡有關係嗎?我是灌在D槽
    有空請大大幫忙確認一下

    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這樣就可以了...沒有...我也沒辦法了

      刪除
    2. 結果我回去使用bs
      他也回我說找不到adb耶,我用回1.35版本1.32版本都不行.
      現在兩個模擬器都不能用掉落物了 OMG
      是個線索!!

      刪除
    3. 而且這個錯誤一值跳一值跳出來
      我把woker關了 bs也關了
      還是一值跳出來這個錯誤

      刪除
    4. 回報
      我把bs砍掉就可以了
      geny可以看掉落了

      刪除
  16. http://i.imgur.com/Oe1yc8l.jpg
    型號 Nexus 7 -4.1.1- with google apps - api 16 - 1280*800

    三種解析度都試過 程式不會跑 連模擬都沒辦法~"~
    按暫停跟執行好幾次也是沒辦法 他就是抓不到 請問這是我哪裡設定有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開著玩模擬那邊都是闇的 玩到一半他突然亮了起來
      程式幫我轉了一次之後 又卡住了..

      刪除
    2. 我裝的 Nexus 7 沒有你那個平板的邊框, 你要不要改裝其他的..不要死守在這個
      有問題的 Nexus 7

      刪除
    3. 好的 原來是這樣 我裝其他的模組看看

      刪除
    4. 打開Genymotion 點你要開啟的裝置 旁邊會有一個螢幕擴大的圖案和一個垃圾桶

      點螢幕擴大那一個圖案會出現Settings

      把Display options 下面那一個勾 按掉

      接著按ok

      進入遊戲後就可以正常的抓到珠子
      這個試試看 好像有用

      刪除
  17. 大大 可以發展 if血量到一定量 的時候 發動技能嗎?
    就以1~6號隊員的位子當作設定 多少血量發動
    或是 技能CD完就發動技能 自動放技能
    QQ

    還有上面大大說的
    打開Genymotion 點你要開啟的裝置 旁邊會有一個螢幕擴大的圖案和一個垃圾桶

    點螢幕擴大那一個圖案會出現Settings

    把Display options 下面那一個勾 按掉
    這個確實有幫助 畫面會對的比較準!!

    回覆刪除
  18.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EClqxjXYqqVzAtcjBHcU9BNjA/edit?usp=sharing

    這是我使用到一半就會發生的問題。
    會玩到一辦整個當掉,
    就一直卡在那邊不動了。
    這情形還蠻常發生的。
    請問解決方式如何呢?
    PS.我使用的螢幕解析度是1680*1050,
    是由筆電(1366*768)外接螢幕。
    而當我只用筆電、程式的解析度也調到低解析度,
    也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現在我也只用低解析在玩而已了

    另外我發現我使用最新版的1.38時,
    如果程式正在轉珠,
    而我的滑鼠卻剛好滑動到,
    整個路徑就會錯掉。

    而我的室友使用這程式卻沒這問題,
    因為他說程式轉珠中會把滑鼠整個「綁架」。

    請問我該如何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程式有正常在執行, 跑到一半神魔卡住/閃退 這都是我沒法解決的事情

      這個要你自己找到一個可以正常使用的 Genymotion 模組

      至於你的滑鼠在動作期間還可以移動? 請問你的作業系統是?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好的,我會繼續嘗試其他的模組。

      關於滑鼠,我用的作業系統是 WIN7 64位元

      刪除
  19. TigerZZ 大大請問一下
    我打開 ToS_Worker 後點開始
    就會直接顯示 ToS_Worker 已經停止運作

    Bluestack 和 Genymotion 都會顯示

    拜託求解

    回覆刪除
  20. Tigerzz大大 我用完adb後 小助手打看但是看不到小助手的視窗 這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21. 回覆
    1. 沒試過..你去 Genymotion 論壇問看看

      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已可用
    感謝~~

    回覆刪除
  24. 要把mouse_event傳進Virtual Box只可用relative motion, 直接給absolute X,Y的話Virtual Box不吃的

    希望使用Genymotion時不佔Mouse就完美了

    另外, 建議在Genymotion下 紅色 和 傳送路徑 按鍵後delay 0.3秒才開發運作
    以減低按鍵後手部餘震帶來的失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嘗試要從 VirtualBox 的 SDK 去控制 mouse, 現在問題卡在
      運作中的 VM session 無法取得他的 IConsole 再去用 IMouse 控制
      倒是你說的 relative motion 我是沒看過 VirtualBox 有這部分資料

      紅色跟傳送路徑按下後不 delay 我是沒碰到過任何問題..你有發生過?
      照理說應該是不會...因為我那時已經鎖住 mouse 了..除非鎖住的function
      在你的環境沒有正常 work

      刪除
  25. 版大你好,請問一下
    我用我的小助手,運作時一直到開始轉珠前一切正常
    也就是抓的到珠子,也會分析路徑
    直到開始轉珠的時候,滑鼠就會跑到視窗以外偏右下的方向滑來滑去
    也就是他不在正確的地方划珠子
    請問一下 這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你的模擬器 + ToS_Worker 的畫面一起抓下來傳上來我看看

      刪除
    2.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06580414199087672145/albums/5906771938682299489
      抱歉不會用其他方式上傳..

      右下的框框就是他運作時,滑鼠滑的大概方位

      刪除
    3. ToS_Worker 應該已經把控制項移出 Genymotion 了, 你又把他移回去?
      預覽視窗遮住主視窗了, 我看不到其他問題.. Nexus 7 打開 Genymotion 旁
      邊會有一個螢幕擴大的圖案和一個垃圾桶, 點螢幕擴大那一個圖案的 Settings
      把Display options打勾取消掉試試, 不然就不要用 Nexus 7 了

      刪除
  26. 控制項沒有被移出去..原本是在右側連珠子都抓不到
    我把它移到上面之後他才抓得到珠子
    然後我試了你的方法一樣不行
    我在試試不要用 Nexus 7好了
    真是麻煩大大了 感謝

    回覆刪除
  27. 大大你好
    1.39版的模擬
    會把水強化珠當作暗珠@@

    回覆刪除
  28. 您好:
    我安裝好genymotionn後,打開神魔,然後也開啟神魔小助手,但當我按下小助手的開始按鈕時,出現了 無法讀取registry 請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我有試過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神魔之小助手,但還是一樣會出現這個訊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你就要去查你自己的電腦了, 有問題的人用系統管理員執行後就沒有問題了

      但是你還有問題, 不是你根本就沒在內容裡面把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打勾, 就是
      你的機器裏面有奇怪的軟體...

      刪除
  29. 滑鼠會在Genymotion
    可是並不會移動到珠子...
    就只會看到游標一跑來跑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 Genymotion 可能已經當掉了你都沒發現...

      刪除
    2. 沒有~
      我之後自己用滑鼠去點
      都可以移動

      不知道為什麼~
      用程式就會變成在上面跑(一樣是照路線移動 但珠子不會動)

      刪除
  30. 一直找不到ADB SERVER...
    沒辦法看掉落物..
    有時可以有時不行|||

    回覆刪除
  31. 連神魔之塔也進不到><黑屏啊
    有沒有人告訴我怎麼開神魔之塔T^T

    回覆刪除
  32. Tiger大大您好
    我的Genymotion可以正常使用
    也沒有黑條那些會導致神魔小助手無法分析的問題
    但是分析之後輸出永遠都是轉在Genymotion的右下角
    並不是空轉,因為它會拉著我桌面上的捷徑跑來跑去
    或是開始上下左右框我桌面的捷徑
    換了很多模擬器都一樣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我螢幕解析度是1680x1050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發生過你這個問題, 不然你去裝 TeamViewer 把 ID 跟 PASSWORD email 到我ˇ的信箱, 我明天幫你看一下 (只有早上 08:00 - 11:30 有空)

      刪除
  33. 大大 請問一下 我用GM來執行遊戲 轉珠可以轉了 可是目前卡在顯示落物那邊
    SDK跟ADB都用好了 有顯示落物 可是顯示的卻是很久以前打的關卡
    且一直不會顯示新的一場的落物
    請問這有解嗎 已經重開機了且重新灌過小助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peruser 有設定正常? 如果有...裝個 TeamViewer 把 ID 跟 PASSWORD 傳到我的 email, 我明天幫你看看

      刪除
  34. 大大,請問我安裝完Genymotion,PLAY商店安裝完神魔,進入遊戲時,會出現神魔之塔無回應:等待 結束 ,請問這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35. 小助手讀取珠子頁面下面有一條黑黑的會阻擾分析,不知怎麼解決
    http://i.imgur.com/HkjbEq6.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已經在這邊流言了, 還問這種問題???

      這篇文章的第 14 點...

      刪除
    2. 現在變成按執行中和暫停中(有按好幾次)不會自動調整解析度

      刪除
  36. WXGA 10.1 Tablet - 4.2.2 - Google apps - API17 - 1280x800有對到 也給程式自動調整大小 可是還是沒辦法正確轉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都照設定使用..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WXGA 10.1 我也裝過測過
      並沒有這個問題

      刪除
    2. 如果OK的話 能夠用遠端幫我看一下嗎??

      刪除
  37. 有些使用Genymotion 無法開啟神魔之塔的朋友
    可以試著 先看看自己的cpu是否支援 cpu 虛擬化技術
    如果有 可以試著重開機進去 bios 把 cpu虛擬化打開
    這樣就可以順利開啟Genymotion 玩神魔了^ _ ^

    回覆刪除
  38. 9. Genymotion 內建都已經 ROOT 過了, 但是由於內建的 Superuser 預設權
    限有問題,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請進入 Superuser 按一下設定 (板手圖示)
    進入 安全 選擇 自動回應 設定成 允許 即可使用 ROOT 功能
    請問一下這是要在哪邊設定呢?
    我點了Genymotion 中模擬器最右邊的板手圖示(垃圾桶左邊)那個進去沒看到甚麼安全啊?
    還是我點錯位置了??

    回覆刪除
  39. 大大我是使用Genymotion的玩家,用小助手玩时它可以正常使用可是一直在抖,我看了所以人的留言似乎只有我有这个问题(囧
    请问是电脑问题吗@@

    回覆刪除
  40. Genymotion1.3.0 顯示落物一直跳出no adb server found
    請問是需要更新Genymotion嗎 我怎麼找不到1.3.2
    感恩

    回覆刪除
  41. 照著這篇做都還有問題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回覆刪除
  42. TIGERZZ 大大
    我今天有測試如果使用APK版本會出現no adb server ,如果改成英文版或GOOGLE PLAY版就可以正常使用"顯示落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測試過後.....原本可用的英文版或GOOGLE PLAY版 也不能用
      後來將小助手與adb一起砍掉 再重新放同一個資料夾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刪除
    2. 大大這跟GM升級到2.0.0有關係嗎XD
      因為我升級過後
      SDK那部份就一直不能正常使用
      也就是沒辦法使用顯示落物!!

      刪除
  43. 你好 我用的是GENYMOTION! 開始之後她會自動幫我調整GE的大小 但是調整過後都會偏一點點 導致MISS亂轉亂點 我有嘗試著重複開始停止~但珠子都無法滿版下面會被切一點點掉 不過我手動調整GE的邊邊就可以用! 但還是不時出現亂轉 而且重開之後就要手動調邊邊
    請問一下 作者有遇到這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BS轉到GM也有遇到這個問題,大大的教學裡面有一個模擬器設定show android navigation bar 的打勾取消掉就有改善....希望可以幫到你

      刪除
  44. 不好意思
    清問GM顯示掉落物的版本要怎樣改
    像是我是用mycard版本
    但是顯示的卻是google play 版本

    回覆刪除
  45. 在設定裡面有google play &mycard & english 可以選擇....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46. Nexus 7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 我用這個模擬器
    setting的打勾已取消 work視窗滿版 可是珠子一樣亂轉
    請問要怎麼解決 謝謝

    回覆刪除
  47. T大: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目前滑鼠一樣會被鎖住嗎?因為我昨天才搞定GM模器!也可以正常玩神魔!掉落物也都OK!只有遇到如果我將舊版GM的打勾拿掉的話!程式就不能正常轉珠會只轉了幾步就停了!這樣我能作什麼方法解決呢?

    回覆刪除
  48. 請問T大我開始 / 執行 / 暫停按了幾多次
    但他就是偵測不到GE 也不會調整視窗大小
    有可能是哪裡設定錯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版之後 虎大 就沒寫GM的支援了~~
      用的人也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