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神魔之塔自動轉珠助手 v1.38


神魔之塔自動轉珠助手 v1.38





斜轉珠功能示範影片

這是神魔之塔自動幫你轉珠珠的程式, 自動轉珠演算法部分由 shou.ryan 提供

剛剛用新的斜轉珠功能, 主隊輕鬆的破了 5 封了
斜轉真是太方便了..隨便都可以 COMBO 7

牛魔王帳號剛剛 6/15 12:10 也輕鬆的破五封了

關於 Genymotion 模擬器請注意看下方注意事項



v1.38
 1. 修正 Genymotion 各種版本間 ROOT 各種設定不同造成的差異
     ( Orz 版本還真多...)

 2. 支援  Genymotion 各種版本 都以高度來算 已支援 600 / 800 / 1280

v1.37
 1. 修正低解析度設定錯誤 BUG 
     (因為改 Genymotion 模擬器支援加了測試旗標忘了還原 XD)

 2. 修正 紅色藍色 按鈕在  Genymotion 模擬器失效的問題

 3. Genymotion 模擬器多解析度完成

 4. Genymotion 模擬器 落物顯示支援完成

v1.36
 1. 本版開始支援 Genymotion 模擬器
     關於 Genymotion 模擬器請注意看下方注意事項

 2. 視窗座標將會在按下 EXIT 離開 ToS_Worker 自動儲存, 下次啟動時會自動還原

v1.35
 1. 落物資訊部分新增 特定怪物 的關卡資訊 (特殊關卡才有)

 2. 取得落物資訊功能現在會顯示更詳細資料, 告訴你那個環節有問題

 3. ROOT 部分, 自動備份現在會忽略舊版本的 .OLD 檔案

v1.32 功能新增
 1. 落物資訊怪物名稱對照表訂正完成

 2. 修正黃道十二宮在每一回合最右邊怪物如果掉碎片時會導致沒有回合分
     隔線的問題

 3. 最大分數按鈕現在變更為可設定最大分數 (配合 COMBO 狼/王 切換)

v1.31 功能新增
 1. 配合神魔之塔 3.0 改版, 修正落物資訊, 怪物名稱尚未訂正完成

Genymotion 模擬器注意事項請點這裡

完整版本更新紀錄請點這裡

使用方法:

不管你是用 Android 還是 iOS 版本, 如果你沒有 root 或 JB, 那你就只能綁定 FB 或
Twitter 帳號, 然後在  PC 上面安裝 BlueStacks 再安裝 Android 版的神魔之塔執行
(BlueStacks 是模擬 Android, 所以當然只能裝 Android 版)

如果你有 root 或  JB, 那你就可以把手機內 data/data/com.madhead.tos.zh/shared_prefs
底下的 com.madhead.tos.zh.xml 複製出來, 放進電腦的  BlueStacks 模擬器
的相同目錄下, 可以用 BlueStacks 玩神魔之塔了  ( BlueStacks 也需要 ROOT 才可以
用這個方法


注意!!!


不要再找電腦的 BlueStacks 目錄了, 是模擬器裡面的目錄, 它是模擬你的手機, 你從
手機的 data/data/com.madhead.tos.zh/shared_prefs COPY 檔案出來, 當然也是要
放到模擬手機的 BlueStacks 裡面  data/data/com.madhead.tos.zh/shared_prefs 底下


ps1. 要切換帳號也是用這個方法複製檔案就好了
ps2. iOS 請自行查 com.madhead.tos.zh.xml 放在哪邊 XD
ps3. MyCard 版目錄及檔案名稱為 com.madhead.tos.zh.ex 開頭
        English 版目錄及檔案名稱為 com.madhead.tos.en 開頭

進入 BlueStacks 的神魔之塔後, 選好你要玩的關卡並進入關卡後, 按下小助手的
開始 鍵, 程式就會開始自動幫你玩了

熱鍵切換: 程式執行中可以使用 Ctrl-F12 切換 執行/暫停

5珠優先: 程式會優先算出可以達成 5 珠連成 COMBO, 可能會降低路徑分數

僅分析: 程式執行中可以按下 僅分析 就可讓 ToS_Worker 只分析路徑而不自動送出
              當分析出想使用的路徑, 可以按下 紅色 按鈕送出路徑, 當路徑不滿意, 可以
              按下 藍色 按鈕重新分析路徑

模擬: 程式執行中可以按下 模擬 會出現模擬器視窗, 你可以自行編排你想要的路徑
          再一次送出, 當你打特殊關卡時, 這是最常用的功能, 因為還可以  100% 
          成功斜轉

快慢調整: 程式預設速度是 100, 當你出現會亂轉或是無法轉出正確路徑時,  表示你
                  的電腦速度不夠快, 或是背景有其他程式在拖慢你速度, 這時你可以放慢
                  速度 (建議先調整到 150) 直到可以正確送出

顯示落物: 本功能需要 BlueStacks ROOT 過後才能使用, 並請在 設定 - 版本設定 中
                  選擇你安裝的神魔之塔版本, ROOT 方法請繼續看下方說明

                  在神魔官網下載的 APK 安裝版請選擇 MyCard
                  GoolgePlay 商店下載的請選擇 GooglePlay
                  英文版請選擇 English

最小分數: 當按鈕沒被按下時, 假設你設定為 5, 則程式會在時間內分析到分數 5 就會
                  幫你自動送出, 如果時間內沒分析出 5, 會以最高分數送出

                  當按鈕被按下時, 假設你設定為 5, 則程式一定會分析到分數 5 才會送出路
                  徑, 所以有可能會永遠跑不到你設定的分數而進入無盡迴圈

最大分數: 當按鈕沒被按下時, 會限制分析出的分數, 假設你設定為 3, 不管你最小分數
                  設定為何, 一定只會分析出分數 3 的路徑 (打 COMBO 狼, 或是特殊關卡)
                  也就是說最大分數優先於最小分數設定

                  當按鈕被按下時, 會切換到另一組最大分數設定 (所以按鈕可以拿來當做是
                  COMBO 分數切換開關)

回合秒數: 回合結束到下一回合開始的等待時間

預覽: 路徑預覽圖切換開關

設定: 其他功能設定

這程式是用來幫你打你自己懶得打的材料關或是要刷某張特定卡的關卡, 請不要太
期待他可以順利的幫你打完第三封印之類的封印關 
( 分身卡片等級平均不到 22, 順利用程式打死第三封印 )
Genymotion 用 ADB 檔案: ADB_API17.rar (MediaFire)
Genymotion 用 ADB 檔案: ADB_API17.rar (DropBox)
Genymotion 用 Android SDK: Genymotion_adb_sdk.rar (MediaFire)
Genymotion 用 Android SDKGenymotion_adb_sdk.rar (DropBox)
Root 檔下載: Rooted_BlueStacks_0.7.10.869.zip (更新到 2013/07/20 的 BlueStacks 也可用)



不 ROOT 也可以正常使用, ROOT 只是為了看落物而已


ROOT 完後請確認你設定中選對了神魔之塔的版本



官網下載的請選擇 MyCard

Root 方法:

1. 請先解除安裝你的 BlueStacks, 再重新到 官網 下載最新版的 BS 安裝

2. 下載上方的 Rooted_BlueStacks_0.7.10.869.zip

3. 將 Rooted_BlueStacks_0.7.10.869.zip 解壓縮出來

接下來兩種方法選擇一種

A 方法
 1. 進入 ToS_Worker 的設定, 選擇 ROOT, 再選擇解壓縮出來的 ROOT 檔案目錄

 2. 完畢


遇到無法複製的問題, 請重新開機, 不要執行  BlueStacks, 直接執行 ToS_Worker
再按 ROOT

B 方法

 1. 到你的  BlueStacks 安裝目錄下執行 HD-Quit.exe
     "%ProgramFiles%\BlueStacks\HD-Quit.exe" (WinX86) 
 or "%programfiles(x86)%\BlueStacks\HD-Quit.exe" (WinX64).

 2. 將 Rooted_BlueStacks_0.7.10.869.zip 中的 "root.fs" and "initrd.img" 覆蓋至 BlueStacks
     資料裝目錄 c:\ProgramData\BlueStacks\Android\ 底下

     WinXP 的資料安裝目錄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lueStacks\Android
     看不到此目錄的請先將資料夾選項中的  顯示所有檔案或資料夾打勾

 3. 完畢.


50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才傳上去, 怎麼 MEDIAFIRE 這麼快就壞了????

    我又上傳到 DropBox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重新整理了十分鐘才能抓XD"
      來測試一下

      刪除
  3. Genymotion 真是快...速度設 30 還可以完整送出路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 根本神作品
      搭配你設計的東西 更神了
      連我4年前的電腦都跑的動了
      當初用BlueStacks一直熱當 超悲劇的 直接藍底白字重開機

      刪除
  4. 報告
    BS用1.36版 按開始就會跳出警告說
    解析度需設為640*360 按確定之後BS會重啟
    可是只要暫停再開 他就會又跳出警告這樣!
    一直重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將ToS_Worker 設定成"管理員權限執行"

      這個問題應該是你們的系統預設的 UAC 禁止 ToS_Worker

      寫入註冊表

      刪除
    2. 設定後,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結果仍然相同欸!
      一樣會跳出
      "解析度需設為640*360 按確定之後BS會重啟"
      暫停再開 他就會又跳出警告這樣!

      刪除
    3. 先設定成 中解析度以上吧, 我發現因為在測試 Genymotion 的關係
      我把低解析度那邊強制設定旗標給 Genymotion 用了, 所以會一直跳出這個
      問題來

      刪除
  5. 站長好,
    目前使用上有個IOS系統文件轉至BlueStacks之問題,
    IOS系統中存檔文件名稱附檔名為*.plist,BlueStacks中存檔之附檔名為*.xml,經嘗試直接將IOS系統之文件附檔名更名為xml並取代BlueStacks中存檔文件,執行遊戲後系統判定為無資訊直接重新開始,是否兩系統中存檔文件寫入資訊位置不同呢?請問如何能正確轉換兩系統之存檔文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iOS 跟 Android 存檔應該都是 XML 檔案, 你抓錯檔案囉

      不過..我現在手邊沒 iOS 的設備, 沒辦法給你答案

      刪除
  6. 感謝TigerZZ大
    馬上又更新了!
    超級op!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可以請問一下嗎,我的小助手....現在版本是v1.2,我的視窗他珠子畫面沒有整畫面,他只有80%視窗,要怎麼調整到100%的視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去應用程式大小, 把平板模式取消

      刪除
    2. 我用了平板模式取消,結果.....我BS畫面整個就是一個拳頭大小而已了....><

      刪除
    3. 看不到你的問題, 沒辦法幫你處理了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我想問日後會不會出X珠優先 / XX HP 心珠優先

    回覆刪除
  11. 大大我的電腦開遊戲 小助手案開始後 程式就會發生錯誤自動關起來 事有什麼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顯示模式有設定為 32 位元色彩嗎?

      刪除
  12. 版主大大請問有關於 Genymotion 安裝的教學文章嗎?我都安裝不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裝問題我沒辦法喔, 多試幾次吧

      刪除
  13. T大,我想請教一下,一般觸控平板WIN8系統,安裝BS運行起來夠力嗎!!
    想買台小型平板,但怕跑不動,最好是能跑Genymotion啦!!因為一直沒法用!!
    苦惱中~~~~

    回覆刪除
  14. 我想請問一下,為甚麼我最近打完輪迴就跳掉,畫面一片黑(白),然後卡片也沒拿到,只能刪掉重裝才能再次用BS執行神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洽 BlueStacks 官網, 或是 MadHead 神魔官網

      刪除
  15. 大大您好 我神魔打開了 助手案開始沒任何反應~~請問要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16. 請問一下 出現這個要怎麼辦?

    List of devices attached
    emulator-5554 devi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出現這個list代表ADB有連結該裝置,這通常是BS沒關掉才會有的。

      刪除
  17. 我能夠確實進入遊戲,程式也有給我預判路徑沒錯,可是它不會去自動轉珠耶?
    請問是我哪裡出問題了嗎?(不是我調成手動,能條的我全條了還是沒反應

    就算是真的要自己去自己轉好了,它那個路徑要怎樣才能保留下來?我總是轉到一半路徑就消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沒看到畫面沒法判斷

      刪除
    2. 為什麼我模擬的那個視窗都是黑色的
      看不到珠子就無法移動了
      拜託幫幫我~

      刪除
    3. 很多人的問題都是設定成中解析度以上, 但你的螢幕解析度卻沒有那麼高
      所以又自己又把視窗 resize

      造成畫面有邊框, 你設定成低解析度應該就好了

      刪除
  18. ....版主大大好 今天整天都能夠順利執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開WOKER都看不到視窗 案Ctrl+f12可以自動轉
    但是卻看不到woker的設定視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 ToS_Worker 最後儲存的視窗座標有問題, 或是你把別台的 ToS_Worker
      整個 COPY 過來..所以座標不同

      你去 ToS_Worker 目錄底下有個 ToS_Worker.INI 把它砍掉, 或是把裡面的
      XXXX_POS_X 跟 Y 全部刪掉也可以

      刪除
  19. 版主大大請問有關於 Genymotion 安裝我成功了,神魔之塔也安裝成功了,只是開起來神魔之都黑掉= =,我要選什麼版本才能玩呢

    回覆刪除
  20. 感謝版主大大的解惑 已經成功排除掉我的問題了
    真的是辛苦大大了
    謝謝版主無私分享

    回覆刪除
  21. T大~~你使用的筆電可以玩Genymotion嗎!!可否告知我牌子型號.因為賣場不給我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筆電現在我老婆在用...她也不給我裝..XD

      刪除
  22. 想請問可以做到全自動點關卡 選好友 真正完全自動打怪的方式嗎?
    雖然可以自動轉珠了 但是每天要上班 真的也沒那麼多時間玩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第一個提到這個功能的, 其實要加這個功能很簡單

      只是我一直不想加, 因為我知道我加了之後...這個遊戲
      我大概不會再碰了...連開都會懶得開

      刪除
  23. 請更新版本, 並在最新版處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