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Crazy Planets Cheat CPCheat01052010 版

01/05/2010 支援目前版本的 Crazy Planets ( 我不知道他上次改版是
                     何時了!? XD ) 只在 Flash10r32 Flash10r42 測過



使用方法:

  進入 Crazy Planets 後, 玩任務, 攻擊敵人並讓自己損血後再按開始
, 然後可以離開任務重來或者繼續玩...很簡單!!!

  超級手榴彈功能一定要用手榴彈去攻擊敵人後才能使用



下載 (DOWNLOAD)CPCheat01052010.rar

9 則留言:

  1. 請問有辦法破解在台灣的熱門遊戲嗎?例如 開心水族箱、動物樂園、開心農場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你。“强”!

    回覆刪除
  3. 2010 年 1 月 7 號

    PM 4:25

    似乎已被修正 , 失效了 ~~

    回覆刪除
  4. Crazy Planets 剛剛還在玩啊...沒被修正喔

    回覆刪除
  5. 錯了 , 我應該要貼咖啡世界那裡的 , 貼錯了 ~~ 拍謝拍謝 ~~

    回覆刪除
  6. 打了敵人又被敵人打扣血..
    點開始都沒用..
    我是用火狐了..難道是插件會影響..
    可是大大的軟體不用舊式插尋..
    單純點開始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7. 01.10 google應該是失效了~我試了很多次都找不到`,FF倒是可以

    回覆刪除
  8. 火狐開了超過一個的遊戲就有可能找不到
    試試看只開CrazyPlanets

    另外...玩第一個任務
    走近後把手榴彈丟在你跟敵人中間(就是兩個都會被打到)
    再搜尋就都可以用囉~((我覺得這樣比較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