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該下什麼標題呢? .. a letter from madShi.

這兩天收到了 madshi 的 mail, 提到 madCodHook 有新
版 (3.0 支援 64bits OS). 這個 library 非常強, 好像之前有
許多寫木馬的人有用過, 所以他(madShi)現在有在控管
license.

因為我在寫這些工具時為了節省時間, 遇到 bug 時會改
用 madCodHook 這個 library 除錯, 所以也就回了封信
跟他說我要升級到 3.0 囉 (重點是現在有 discount )

沒想到他又回了一封信問我, 我用這個 madCodHook
都用在那邊 XD...

我第一次用 madCodHook 是寫 Final Fantasy XI 的工具
只有幾個好朋友有用過 貼張圖給大家看一下..XD



很炫吧..自己外掛地圖 (左邊), 怪物直接在地圖上顯示血量跟相對位置
(會根據你的視角旋轉喔) 還有底下的法術計時器...

所以..阿哩阿雜就回了這些東西給他, 感覺快跟寫履歷表一樣了 ( 雖然我
只有剛退伍時寫過一次..XD ). 接下來就等 madShi 的回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